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Rossi確定與Yamaha續約到2018年

Valentino Rossi證實他與Yamaha簽了一紙兩年的合約,會在日本車廠待到2018年。

Yamaha Movistar宣布與Valentino Rossi簽下新合約,Rossi會繼續在Yamaha拚到2018年。

Rossi說:「我很高興宣布Yamaha與我延長了夥伴關係,未來兩年會繼續在MotoGP打拼。我對這決定很滿意,因為只要我有競爭力,我就會一直待在MotoGP,並且享受這一切,這一直都在我的計畫中。」

「自從2013年我回歸Yamaha,我就像又回到家一樣,這點從成績上也有所展現。我很享受跟我的團隊以及其他Movistar Yamaha工作人員一起工作的時光。他們對我的支持完全沒有極限,對此我想要真誠的感謝他們。我有極大的動力想騎著我的M1盡我所能跑出最好成績,不僅僅是今年,還有接下來的兩年。」

「我想要對那些跟隨著我的車迷至上大大的『感謝』,他們讓比賽變得更特別。每場MotoGP比賽我都會盡量拚,這樣接下來的幾年我們就能一直享受MotoGP比賽。」

Rossi自2004年加入Yamaha,開始了相當成功的合作關係,拿下四個世界冠軍,53場分站勝利。

儘管自2009年後他還沒贏過,不過2015年他與他的隊友之間的戰鬥─還有一些爭議─他離世界冠軍只有一步之遙,雖然這兩位Yamaha車手之間的關係有點堪慮,Yamaha車隊經理Lin Jarvis很高興能夠再留住這位指標性的義大利車手兩年的時間。

「我相信與Valentino Rossi的續約對全世界Yamaha車迷和MotoGP車迷來說是一大福音。我想雙方做出這麼堅定的承諾,是開始這個賽季最好的辦法了。」

「就Vale的角度,這說明了他對這項運動的熱愛還有Yamaha;就Yamaha的角度,這是對一位替我們拿下四座MotoGP冠軍並且那麼熱愛這項運動的車手的認可,而且他又在去年拿下第二個世界亞軍證明自己具備高度的競爭力。」

「Vale在2013年回歸的決定是『一生一世的決定』。這個新的協議證實Valentino會在Yamaha結束他的職業生涯。但是在此之前,為了搶下生涯第十冠,Yamaha車迷能夠在接下來三個賽季享受『The Doctor』精彩的演出。」

總體來說,Rossi在頂級賽事拿下七個世界冠軍,自從2000年晉升到500cc級別到現在總共贏了73場比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