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Stoner:Marquez覺得我在Honda的地位威脅到他

「我熱愛與HRC的夥伴一起工作,但我認為Marc與他的團隊覺得我威脅到他了,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。」─Casey Stoner

Casey Stoner認為當他還在Honda工作時Marc Marquez『覺得被我威脅』,暗示這可能也是為什麼Honda拒絕他提出幫受傷的Dani Pedrosa代班的原因。

2012年退休之後,Stoner擔任起Honda的測試車手的腳色,同時也目睹Marc Marquez連續兩年拿下世界冠軍頭銜。

當Marquez的隊友Pedrosa因傷被迫缺席三場比賽時,Stoner提議要幫忙代班卻被婉拒,取而代之的是青山博一出馬代班。

這位兩屆世界冠軍結束了與Honda的測試車手合約回到Ducati。

Stoner告訴Motosprint說:「在Honda我僅僅是一位測試車手,我的潛力沒有被運用。我熱愛與HRC的夥伴一起工作,但我認為Marc與他的團隊覺得我威脅到他了,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。我只是做做測試幫幫忙而已。」

「Honda絕對沒讓我留下什麼壞印象,我也很尊重中本修平,所以未來我們的關係是沒什麼問題的。」

「美國站時,我認為我已經準備好[幫Pedrosa代班]了。中本桑告訴我很遺憾,這件事他已經做了決定。但我認為一定是其他人對他施加壓力讓我不要參賽。」

Stoner在Ducati的新身分是『品牌形象大使兼測試車手』,其中包含得出席7/1~3舉行的WDW,以及『特定數量』的測試活動。

文章來源:Crash.net  翻譯:摩托筆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